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严打毒品违法犯罪
2019/03/12 来源:  应羽淇

      日前,全省禁毒“三清一创”工作暨“云战1号”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禁毒部门、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扭住缉毒打击的“牛鼻子”,始终保持主动进攻态势,加强对隐性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保持常态化严打高压态势。要围绕大庆安保这个中心,按照“守底线、防风险、保安全”要求,扎实推进“两打两控”“三清一创”“云战1号”等重点工作,目标是清隐揭底、清源断流、清患不出事、创建有成果、整治再深化。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部署,强化保障措施,统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做到组织领导有力、履责担当尽力、基础保障给力、宣传发动倾力。要加强检查通报,强化考核评估,确保“三清一创”和“云战1号”取得实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