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为社区居民献上文化大餐
夫妻出资出力合办“三八”文艺晚会
2019/03/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韦莉娜

  3月4日晚7点,安文街道云山社区上马石小区广场热闹非凡,一台由居民朱仁瑞出资、妻子陈仙玉出力的“庆三八”文艺晚会正在上演。舞蹈、戏曲、越剧、快板……一个个精彩节目让社区观众看得笑意阵阵,叫好声此起彼伏。“今晚每个节目都很接地气,大家看得非常开心,非常感谢陈仙玉夫妻俩出钱出力,为我们奉献了一台这么精彩的晚会。”正在看节目的居民高兴地说。

  陈仙玉有一个戏曲舞蹈工作室,2月中旬的时候,她向丈夫朱仁瑞提议,想为云山社区居民组织一台“三八”文艺晚会。这个提议得到了朱仁瑞的支持。说做就做,夫妻俩在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一个出资、一个出力,短短10来天,就准备了6个节目,再加上居民和舞蹈团自发准备的节目,一台17个节目的晚会如期筹备完成。

  “云山社区养育了我,现在我有能力,就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回报家乡和乡亲们。”朱仁瑞道出了自己的拳拳乡情。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