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开展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评定工作
2019/03/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通讯员 杨寅君

  近日,县365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根据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日常管理及各乡镇年度考核情况,对全县14个乡镇(街道)的236个村社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实绩评定。其中,羊山头、尚湖、陈岙3个成效明显村被提档升级。安文街道羊山头村成功实现三连跳,由代办点升级为示范型。

  去年,羊山头村投资近5万元用于村365服务中心的升级改造,购置更换了一批设备。“以前作为代办点很多问题都解决不了,为了方便村民,让他们办事尽量不出村,村两委商议后,决定对中心进行改造。”村委会主任郭有大说。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示范型村级便民服务中心41个、标准型51个、简易型43个、代办点101个,实现了便民服务中心全覆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