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供电公司组织女职工参加沙龙活动
2019/03/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

  “斟茶时动作要标准,手腕翻转与桌面垂直。”茶艺老师在台上示范着斟茶动作。

  3月5日,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特举行了一场以“茶语花香,乐享春日”为主题的女职工沙龙活动,为公司全体女职工进行茶艺插花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分别对茶道、插花作了知识讲解与现场演示。女职工们认真聆听、细心琢磨,现学现用。县供电公司调度分中心调控员王莺开心地说:“我一直喜欢喝茶,但今天是第一次尝试茶艺,觉得自己整个人都静下来了,处于一种特别舒适的精神状态。”

  茶香四溢沁人脾,繁花似锦觅安宁。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缓解了县供电公司女职工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在繁忙之余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