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狠抓项目进度 建设品质山城
2019/03/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王志强调研西山区块项目建设时要求

狠抓项目进度 建设品质山城

  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城建集团、安文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到西山区块调研项目建设工作。王志强要求,加强整体谋划,抢抓工程进度,强化规范管理,保证项目质量,着力打造样板工程,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山城建设增光添彩。副县长卢理强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实地踏勘了西山区块一期和二期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复工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就区块整体开发、建设方案优化、重要节点改造提升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政策处理、道路建设、排水排污等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讨论,研究解决思路与办法,确定工作责任单位,明确完成时限。

  王志强指出,西山区块是城区开发建设的重点区块之一,对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快主导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区块开发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改进服务理念、优化方法举措,全力加快区块开发建设和工程项目进度,努力让区块早日开发成功,让项目早日竣工运营,为品质山城建设增光添彩。

  王志强强调,要加快推进进区道路、排水排污管网、停车场等相关配套项目建设,做深做细前期,优化项目方案,根据产业园项目建设的需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压缩项目工期,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减少对一期、二期项目建设的影响。要统筹谋划推进西山区块、后坞区块的开发建设,坚持高起点编制规划设计方案,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凸显磐安特色;要对后坞区块的环境改善、产业植入、氛围营造等工作提前进行考虑,努力实现全方位提档升级。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加快周边山体生态修复,强化生态保护的同时,合理进行开发利用。

  王志强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理念、优化作风,全面增强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意识和能力,强化“寓管理于服务”的理念,切实强化主动服务、合力攻坚的意识;安文街道、建设、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快区块内土地、山林政策处理,加快坟墓迁移,彻底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发改、建设等部门要加快项目审批,全面推行并联审批、容缺审批,提高审批效率;相关部门要坚持“一把手”示范带头,到现场蹲点服务,提供专业精准的有效服务,以一流的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努力为品质山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