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促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发展
省政协来磐调研
2019/03/12 来源:  记者 张鹏

     3月8日,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吴鸿一行来磐,就促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规范发展举行专题座谈调研。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民宿和农家乐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就如何推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规范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对我县民宿和农家乐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在民宿和农家乐发展过程中,要不断找不足、补短板;要因地制宜对周边环境和景观进行改造提升,抓好规范管理,完善公共配套设施;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经营模式,积极探索促进农副产品流通的途径,整合优化各项资源,把山区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