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融媒体中心筹建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3/11 来源:  张黎明

     3月8日,县融媒体中心筹建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县长蔡新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云生宣读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和筹建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县委书记傅显明任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副县长蔡新平任副组长;县新闻传媒中心主任虞晓峰任筹建工作小组组长。
     蔡新平对县新闻传媒中心和电视台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两家新闻单位围绕旧城改造大破大立、招商引资大招大引、重大项目大干快上等方面营造了浓厚氛围,为磐安绿色发展、后发崛起提供了舆论支持。
     蔡新平指出,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是一项必须按时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融媒体中心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蔡新平要求,推进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要正确处理好整合与融合的关系、平台与人才的关系、内宣与外宣的关系。要按先整合再融合、边整边融、边推边做的原则,尽快构建起集内宣外宣、网上网下、系统内外宣传资源于一体的新型县域传播机构,做大做强我县融媒体中心。要创造性开展探索实践,形成磐安特色的“策采编发”一体化平台,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组织开展全员培训,不断增强全体记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着力培养一批全媒体骨干人才;要对内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进工作开展,对外讲好磐安故事,展示磐安良好形象,营造投资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