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无证明城市”改革推进会
2019/03/12 来源:  邵汉诚

      3月8日下午,我县举行“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县“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陈劲松指出,要弄懂“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的内涵,深刻领会“无证明城市”改革的重要意义。打造“无证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改革部署,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造“无证明城市”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努力解决改革工作中的堵点难点,严防已取消证明“死灰复燃”。要弄通“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的具体内容。各有关部门要认真领会,对有关证明事项进行再梳理,做到不重叠、不遗漏;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内容,认真分析自身薄弱环节,及时补齐短板,着力提高业务水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陈劲松要求,切实把“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建立无障碍通道,打通信息孤岛,推进公共数据资源整合、归集、共享、开放,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为清理证明工作提供信息保障。要强化督查考核,严防推诿扯皮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要创新出台服务群众各项举措,提高办事效率,真正服务好人民群众。

     会后,参会部门签订了部门核查约定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