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发展美丽经济 建设美丽乡村 共享美好生活
2019/03/14 来源:  记者 羊洋

王志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要求
发展美丽经济 建设美丽乡村 共享美好生活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工作时要求,进一步找准定位、谋透工作、落实举措,敢于争创一流,勇于克难攻坚,突出工作重点,为发展高质量美丽经济、建设高水平美丽乡村、共享高品质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副县长陈亚琳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单位组建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

     听取汇报后,王志强指出,农业农村局开局良好,班子队伍精神饱满、精诚团结、富有战斗力,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关键之年,希望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谋透工作,落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发展高质量美丽经济、建设高水平美丽乡村、共享高品质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就下步工作,王志强要求,争创一流,不甘落后,以更高的站位谋发展。磐安“三农”工作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有能力走到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县农业农村局要再谋划、再梳理、再安排,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创出品牌,创出特色,争创一流,走出一条山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磐安道路,形成磐安特色,贡献磐安力量。要进一步提升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更深的谋划,推动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省级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县“四县同创”。

     王志强要求,克难攻坚,奋力拼搏,以更实的举措抓落实。农业农村工作面大量广,事务繁杂,任务艰巨,在今后工作中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讲究方法,狠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列出工作清单,以比别人更快的速度、更好的状态、更足的激情干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着力解决好促进农民增收、推进下山移民等八大重点工作;坚持满意导向,全力做到让农村干部群众满意。要进一步谋划好产业、平台、项目等抓手和载体,结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乡村建设,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

     王志强强调,突出工作重点,紧盯不放,加强创新和探索,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水利资产资源盘活利用力度,积极探索组建水投公司,为全省提供经验。充分发挥农业农村改革工作的政策效益,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坚持从严治党,以更严的要求带好队伍,努力实现“1+1+1>3”效果。进一步理顺关系、严管厚爱,提高全体干部的积极性,做到讲政治、绝对忠诚,勤学习、业务精通,明规矩、有禁必止,真团结、凝心聚力,敢担当、责无旁贷,比作风、真抓实干。全体干部要有情怀、有激情、有格局、有戒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