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交通部门助力“无证明”城市打造
首起业务5分钟办结
2019/03/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金邓华

  3月7日上午,羊女士在县365行政服务中心交通服务窗口真正体验了一回“最多跑一次”办事的畅快。这是县交通部门开展“无证明”事项清理以来承办的第一起业务。

  最近,羊女士想从事出租车行业,于是来到交通窗口办理出租车从业资格证申请。从服务人员接收申请、上传资料,到办理完成,前后不到5分钟时间。“没想到会办得这么快,我直接回家等培训通知就好了,真的很满意。”羊女士说。

  交通服务窗口负责人介绍,按照原有规定,办理出租车从业资格认定申请材料需要到车管所开具3年内无重大以上交通责任事故证明和派出所开具无暴力犯罪证明。从3月6日起,这些证明都要经办机构去跑腿了,只要拿着身份证、驾驶证和照片就可在交通窗口办理业务。

  为了贯彻落实“无证利民”,真正让群众享受“最多跑一次”改革红利,县交通运管部门精心梳理,全面取消证明材料。“你不用跑,我来跑”“你不用跑,数据跑”,繁琐的证明材料全部通过内部流转,由经办部门落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