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考核组来磐考核健康金华建设情况
2019/03/13 来源:  邵汉诚

     日前,市考核组来磐考核健康金华建设情况,副县长吴志军参加相关活动。

     考核组一行先后到县民政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进行现场考核,并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座谈会上,吴志军介绍了健康磐安建设情况;县卫健局作工作汇报。

     2018年,我县以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为载体,组织开展徒步毅行、气排球、武术、体育舞蹈等群众性体育赛事108项,参与者达2万余人次。深入实施公民体质评价活动,全年完成国民体质测试1360人。扎实推进体育场地建设,建成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或体育休闲公园38个,登山健身步道总里程达120公里;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2.53平方米,居金华市第一位。

     考核组指出,要加强台账资料搜集整理,严格对照考核标准,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完善提高相关台账资料。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和基础配套,为人民群众参与健身活动提供设施基础。要强化宣传,充分运用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宣传普及科学健身知识,让健康观念深入人心。要加强沟通对接和业务培训,吃透上级有关政策和要求,提高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