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绿海”加入“省知名商号”行列
2019/03/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欢欢

  近日,经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认定,县绿海工艺厂有限公司申报的“绿海”商号被认定为2018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同时,浙江清连香茶业有限公司的“清连香”商号获延续认定。

  “绿海”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是一家专业生产画架及其他竹木制品的外向型企业,自主研发的静电喷涂、木材干燥等核心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通过多年发展,企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据介绍,“浙江省知名商号”的申报和评审依据《浙江省知名商号认定办法》,要求企业连续使用该商号满四年,且具有较高市场认知度和信誉度,企业的销售(服务)额、税收和市场占有率等主要经济指标于近三年在本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产品销售(服务)基本覆盖全省或辐射不少于其他五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等。截止目前,我县共有省知名商号企业7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