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打树强促”工作组进驻尚湖镇
2019/03/13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昨天上午,县“打邪气、树正气、强党性、促发展”整治工作组进驻尚湖镇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晓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县法院院长陆军传参加会议。

     会上,整治工作组介绍了入驻工作方案;徐晓凌强调了工作纪律;陈劲松部署有关工作;陆军传交办重点村指定性工作任务;尚湖镇、下溪滩村、岭干村、山宅村分别作表态发言。

     陈远志要求,整治工作组要聚焦“强”和“促”,把工作重心放在建强基层组织、促进加快发展上。要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驻点攻坚,帮助尚湖镇找出差距、找出原因,推动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加快发展。要敢于亮剑,通过打击邪气、树立正气、增强党性,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营商环境。要通过“打树强促”,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推动指定性工作任务落实,真正把正气树立起来、合力凝聚起来。

     陈远志指出,“打树强促”要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工作组要广开言路,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多方听取群众意见。尚湖镇要以工作组进驻为契机,凝心聚力、激浊扬清、奋力拼搏,为加快发展、赶超发展、全面发展、和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尚湖加快崛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