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优化教育布局 加快建设速度 保证项目质量
2019/03/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王志强到重点教育项目现场办公时要求

优化教育布局 加快建设速度 保证项目质量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重点教育项目,现场办公解决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再提速。王志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加强沟通协调,用心当好“店小二”,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全面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提高工程项目质量,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参加活动。

  王志强一行先后到教师进修学校、县职教中心、新渥幼儿园、昌文幼儿园、安文小学、安文初中等建设项目现场,深入项目工地一线,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组织等情况,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工作交办。

  在教师进修学校,王志强要求,加快工程扫尾工作,确保如期投入使用;结合磐安特点和实际需要,科学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效能,为学校和教师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培育更多的好教师;人力社保、教育等部门要敢于创新体制机制,打破壁垒,打通渠道,想方设法留住更多优秀教师和优质生源,推动磐安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在县职教中心迁建工程项目现场,王志强强调,施工建设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工程进度安排,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加强工程建设监管,强化施工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施工计划,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王志强还实地调研新渥小学、深泽小学,详细了解学校现状。在肯定学校办学成绩的同时,王志强指出,随着江南药镇和高铁新城建设,人口集聚效应将日益显现。要结合新城区和江南药镇建设发展长远规划,对学校规划布局进行谋划研究,尽快制定建设总体规划,充分论证和比较分析,提出最优解决方案。

  王志强指出,学校工程建设是百年大计,要多些前瞻性的思考,立足长远、统筹谋划,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新渥幼儿园要加快土石方工程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真正实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大田畈幼儿园地块要加快房屋腾空拆除,争取早开工、早见效,切实解决城区适龄幼儿入学难问题。安文小学、安文初中迁建工程已经完成政策处理,下一步要加快杆线迁移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招标,为我县EPC项目建设树立典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审批速度,用心当好“店小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不断优化教育教学条件,提高群众获得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