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国省道桥隧接受“健康体检”
2019/03/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金邓华

  近日,县公路管理局对我县国省道49座桥梁、23座隧道进行了质量安全检测。检测结果显示,72座桥隧全部为二类及以上。

  据了解,桥隧技术状况共分五类,三类及以下桥隧需进行维修,一类、二类只需定期检修保养。此次检测采用新型智能设备,相比以往需要7-8人花费4天时间,现在只需两人1天就可完成72座桥隧检测,而且可以边开车边检测,不需要封闭半边桥隧,检测时间较以往缩减75%以上,既节省人力物力,又不影响道路通行。

  为加强国省道桥隧管理,县公路管理局对县内国省道桥隧一一“建档立案”,管养责任人每月检查辖区内国省道桥隧一次以上,及时消除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桥隧技术状况一、二类比例达到100%,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