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突出工作重点 抓住关键环节
2019/03/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黎明

  县领导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时要求

突出工作重点 抓住关键环节

  今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在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融媒体中心建设。

  县融媒体中心筹建工作小组组长虞晓峰汇报了前期筹建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县融媒体中心挂牌以来,筹建小组按照先整合后融合的工作思路,实行人员合署办公,部分记者实行协同采访,并推出了全媒体协同采访系列报道《“樱”为梦想心向磐安》。同时,组建攻坚小组,考察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初步明确工作路线图。

  陈新森对融媒体中心筹建工作小组“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懈怠”的工作状态表示满意,对下步工作思路表示肯定。

  陈新森强调,融媒体中心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因地制宜,创新体制机制,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路线图时间表。把政策弄明白研究透,充分借鉴吸收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建设方案,倒排工作任务,抓好与省级平台对接、指挥中心建设、房屋改造装修、采编流程再造等工作。要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建得好用得好。按照“舆论宣传主阵地、综合服务新平台、社区信息大枢纽”定位,坚持移动优先策略,突出综合服务功能,打造全新的“新闻+政务+服务”平台。要加强队伍建设,实现真融合深融合。在提高新闻队伍“四力”上下功夫,鼓励记者到基层一线采写暖人心、带露珠的新闻作品;丰富表达方式、创新传播手段,努力成为全媒体型新闻工作者。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