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进美丽磐安建设
美丽磐安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马传贤

  3月18日下午,美丽磐安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副县长陈亚琳、吴志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卫芳参加会议。

  会上,五水共治办、三改一拆办、小城镇整治办、生活垃圾分类办围绕2018年工作成效和2019年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陈亚琳、吴志军分别作点评。

  2018年,我县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河长巡河率连续9个月位居全市第一,5个出县地表水交界断面水质均达Ⅱ类以上。“三改一拆”稳步实施,全年拆除违法建筑27.2万平方米,改造旧住宅区32.85万平方米、旧厂区20.16万平方米、城中村15.44万平方米。小城镇整治成效显著,新渥、尚湖等9个小城镇通过省级验收,累计达到19个,位居全市首位、全省前列,获评2018年度小城镇整治工作省级先进县。美丽庭院创建全面铺开,累计建成整洁以上庭院4万余个,其中精品庭院1600余个,创建数量是2017年的7倍。

  陈远志充分肯定美丽磐安指挥部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持续精准发力,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整治、生活垃圾分类、城市拥堵治理等组合拳,让生态美起来、环境靓起来、秩序好起来,全力助推身心两安“大花园”建设。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落实举措,全力取得美丽磐安建设新成效;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队伍管理,在关键之年贡献关键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