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樱花节里的樱花集市
2019/03/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又一年樱花季来临,樱花的美让人心驰神往,但它花期短暂。这似乎给了创客们一些灵感,想要留住樱花的美丽,不如选择一些樱花元素的小物,以樱为礼,留存美丽。

  在樱花大道上,十辆车身贴着樱花标志的汽车停靠在路边,组成了一个樱花集市。走进细看,每一辆车的后备箱里,藏着十位来自杭州的设计师精心打造的原创创客创意。一车一世界,以樱花为主题的樱花集市带来了食品、文具、饰品等十大创意展位。一盒盒樱花冻如同含苞待放的花蕾,暗含着浓浓的情谊,静待着绽放;一包包樱花口味的薯片足可甜蜜了一整个春天,更有樱花伞、樱花酒、樱花糕点、樱花茶,以此为礼,赠与你爱的人,想必是件极其浪漫的事。更有好品位又细心的摊主们,不仅精心陈设自己的产品,还制作了专门的樱花市集小招贴,并对市集专属采取了优惠措施。

  设计师米纳的展位前围满了前来选购商品的游客,为了备战磐安樱花节,她特地设计了一些带有樱花元素的产品,其中,樱花手链、樱花卡贴、樱花挂件等十分热销。她说:“樱花虽然花期短暂,但礼物却能留住这份浪漫和美丽,让你的生活充满别样风情。”

  县文广旅体局宣传推广科施琼英介绍:“樱花集市整合了创意商家,共享生态旅游资源,形成创意产业链,扩大聚合平台效应,有利于对樱花节品牌的深度开发。同时,也获得了游客和商户的一致好评,游客们都玩得十分高兴,而商户的手工艺品也很受欢迎。”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