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樱花+小吃”让上海游客觉得超值
2019/03/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周文康

  “快来尝尝呀,新鲜出炉的清明馃!”循声望去,只见一位女摊主头上戴着高耸的厨师帽,帽上印着“醉美西溪·樱花小镇”字样。她笑盈盈地端着冒着热气的蒸笼,蒸笼里的清明馃香气扑面而来。不一会儿,摊位周围就围满了尝鲜的游人。村民陈跃星一边吃着清明馃一边连连称赞:“味道真的不错!”

  该摊主叫傅君芳,是双溪乡金鹅村村民。趁着樱花节开幕,她相约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在此设摊做道地的家常小吃,为活动助阵。为了准备这次活动,姐妹三人已忙活了好多天,精心制作豆腐、肉末、土豆、胡萝卜、笋、地瓜等十多种馅料。她告诉记者:“早上开始,一直忙到今天凌晨。今天早上六点多一点,我们就赶过来摆摊了。”

  来自上海的张先生购买了一份“三角叉”和清明馃,吃得津津有味。这是他第一次来到磐安,刚好赶上樱花节开幕式,就和家里人商量,特意在磐安多逗留一天。张先生说:“磐安空气清新,生态环境好,当地小吃的味道也不错。这清明馃与我们上海的味道还完全不一样。这样的‘三角叉’,我还是第一次吃,感觉很新鲜,味道也特别棒!决定在磐安多待一天,绝对是超值的。”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