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樱”你而美,浪漫醉情樱花季
2019/03/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 应伊佩

  应为红妆太妖艳,故施微粉着胭姻。粉嘟嘟的花,玉润妩媚,不染纤尘,似新绸攒成,一场盛大的樱花宴会正在进行中。

  樱花园里,山坡间的亭子被粉色纱帘包围着,好奇的游客掀开帘子,入内一探究竟。案桌前DIY工作室负责人高军军和“网红”钱进身着汉服,在舒缓背景音乐下,不紧不慢地调制着口红。整个制作过程在火山小视频上进行直播,观看人数多达3000余人。

  高军军把口红粉和基础油搅拌均匀直至没有颗粒感,再加白蜂蜡和香精,一气呵成。随后将调配好的口红原液加热,趁着这个空档,正在直播的钱进把各色口红包装盒折叠好。几分钟后,融化的口红原液被倒进模具冷却,随后再安装上口红外壳,点点樱花点缀在膏体上,像是风吹落其间。

  胭脂点缀,人比花俏。钱进涂上刚制作完成的樱花粉口红,向游客们展示宛若樱花般粉嫩的嘴唇。9岁的陆纤蒙仰头仔细地看着:“妈妈,这个姐姐好漂亮哦。”她的妈妈曹华英从事美容行业,对此也兴趣盎然,“自己动手做口红,还能加入樱花元素,特别有趣!”

  来自永康的张力站在纱帘门口徘徊了片刻,掀起了帘子,“我可以自己做一支口红吗?”得到许可后,张力便在高军军指导下做起了口红。说起做口红的缘由,他表示,自己的妻子很喜欢樱花,这次由于工作原因没能同行,想送她一支自己亲手做的口红作为礼物,“我特意选了樱花粉色系,希望她收到这支口红,能想象到今日我见到樱花的绚烂。”

  “明年还来吗?”“这个活动好有趣,定要再来!”……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不时传出这样的交谈声。花儿无声,游人有情,不负东风,相约来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