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樱”为有你 漂洋过海来看你
2019/03/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生 陈如一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4位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身着汉服坐在绚烂的樱花树下,手执刺绣团扇,宛如一幅中西合璧的风景画。

  樱花把整个场景渲染得那样香艳,浓烈的氛围下,眼前的这道风景最醉人,4位外国美女坐在桌前制作着与樱花有关的DIY图画。桌子一边放着小玻璃瓶装的香水,粉色、红色、蓝色、绿色、紫色……不同颜色代表不同香味,瓶身上标注着香水名称。其中一款名为“水晶之恋”的香水,与樱花一脉相承,有着与樱花相同的气味。桌子另一边放置着成堆的花冠、手环以及手工相框。

活动负责人于女士介绍,主办方专门邀请的这4位外国美女分别来自乌克兰、巴西和俄罗斯,都从事与手工制作相关的工作。其中,来自俄罗斯的乔娜,来中国仅一年多时间,就已经能用中文与游客进行简单交流。

  活动现场,乔娜从碟子中拿出一瓣樱花放在涂有胶水的纸板上,依据自己设想,将真实樱花与塑料樱花穿插在一起,五分钟后,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就完成了。望着不远处开得正艳的樱花和来往的人流,乔娜笑靥如花,“这里的风景很美,空气很新鲜,我很喜欢这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