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江苏百家旅行社来磐考察踩线
2019/03/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辉 通讯员 施琼英

  3月22日至24日,江苏省百家旅行社应邀来磐踩线,对我县旅游产品进行深度考察。3月22日晚,磐安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大盘山温泉山庄举行,县文广旅体局、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乡镇(街道)、村参加推介会。

  参加本次考察踩线的旅行社来自江苏省苏州、无锡、常州等地,重点考察我县樱花主题旅游产品和“共享农屋”。考察中,各旅行社对我县旅游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将通过此次踩线,精心设计磐安旅游线路,做好磐安旅游产品包装,助力磐安旅游深度拓展江苏市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