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满意度居全省前列
2019/03/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近日,2018年度浙江省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社会满意度调查报告出炉,浙江群众对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服务总体满意度为84.77,我县以94.04高分位居全省县市区第二。

  据了解,此次调查以抽样方式随机进行,我县全年观影次数及现场观众规模等数据均排在全省前列。县文广旅体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送电影下乡是推动我县基层文化繁荣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2007年,我县就已实现全县范围公益电影免费放映。为提高放映质量和服务水平,2018年年初,县电影公司对设备全部进行更新,换上亮度更高的投影机、宽度更大的荧幕,并对全体放映员作了技术和服务培训。

  县电影公司经理陈守军表示,由于磐安“散居”特点较为明显,在满足覆盖面的同时,公司将放映场次逐步往人口集中的村庄、工业园区倾斜,让电影放映惠及更多群众。据悉,2018年全年,我县共有合作电影队12支,累计放映公益电影2510场,放映宣传标语超过10万条次,总观影人次超40万,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