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走进樱花小镇 抒写樱花之美
2019/03/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傅爽 文/摄

  3月27日,县文联组织开展了“醉美西溪·樱花小镇”文艺采风活动。

  活动中,我县文学、美术、书法、摄影、诗联、民间文艺等协会近50名骨干会员参观了双溪乡樱花主题公园,领略了“樱花小镇”的浪漫风情,实地感受我县休闲养生旅游“一号产业”美好发展前景。县华服艺术协会会员带去了“樱花醉·华服艺术展示”、茶艺等表演节目,为大家带来美的艺术享受。大家表示,将用艺术的笔触和镜头,创作一批以樱花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