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专题报告会
2019/04/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4月22日晚,我县以电视直播形式召开“生态文明视域下乡村旅游业态创新与服务升级”专题报告会。全体县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主持报告会。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易开刚教授应邀作“生态文明视域下乡村旅游业态创新与服务升级”专题报告。报告围绕“旅游发展大趋势、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村旅游、乡村旅游新业态、乡村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全面提升、乡村旅游开发的浙江实践、乡村旅游走向优质旅游的关键”等六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为我县乡村旅游指明了精准发展方向,提供了科学发展路径。易开刚教授的讲课理论通俗易懂、案例鲜活生动、操作务实创新,受到大家好评。

  会议指出,乡村旅游是生态文明的重要载体,是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旅游业是绿水青山的“保护伞”,绿水青山是旅游业的“聚宝盆”。我县乡村旅游业正处于提质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关键时期要下非常之力、出非常之策。全县上下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学习借鉴新理念、新模式、新举措,系统谋划,协同推进,加快“农旅”“文旅”“体旅”融合,推动乡村旅游业态创新和服务升级,让磐安成为村村美丽、家家创业、处处和谐、人人向往的浙中“大花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