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第一季度乡镇统战工作例会
2019/04/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通讯员 厉竹君

  4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一季度乡镇(街道)统战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2018年统战工作亮点、今年一季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县委统战部部署了二季度统战工作。

  王彧肯定了各乡镇(街道)一季度统战工作。他要求,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要立足岗位,切实增强责任感,把统战工作作为主业来抓;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学习相关知识,准确把握统战工作方法、原则,推动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构建统战工作格局,夯实工作基础,提升乡镇(街道)统战工作实效;要着眼长远,做好乡贤统计联络工作,努力凝聚统一战线力量,推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