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率100%
2019/04/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萤萍

  截至4月18日,我县全面完成适龄青年应征报名工作,18-22周岁的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率达100%,共有638人应征,其中18周岁青年占75.8%,安文街道、新渥街道、尖山镇三地报名人数较多。

  据了解,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报名,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既可在户口所在地应征,也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在学校所在地应征入伍的,由高校征兵工作站统一组织,体检、政治考核和预定兵工作在6月底完成;在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应征的在8月底完成。

  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国家、军队和我省各级政府出台系列优惠政策,我县实行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开辟“绿色通道”;入伍大学生还享有学籍保留、学费补偿代偿、转士官提干、考学升学复学优惠、公务员和事业编制岗位招录、就业安置扶持、奖励金优待金等优惠政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