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加强政策引导 落实有力举措
2019/04/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傅显明在共享农屋扶持政策讨论会上要求

加强政策引导 落实有力举措

  4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共享农屋扶持政策讨论会。县委书记傅显明要求,制订科学有效的扶持政策,加强政策引导,落实有力举措,高质量推进共享农屋发展,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县领导陈远志、陈亚琳,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当前我县共享农屋发展现状和前景,就共享农屋扶持政策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优化完善意见。与会县领导就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深入推进共享农屋发展提出要求。

  傅显明指出,共享农屋是盘活闲置资产、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途径,是践行“两山”理念的又一通道,是创新度假养老模式的有益探索,同时符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是一件做得好、值得做的好事实事。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策引导,落实有力举措,高质量推进共享农屋发展。

  就进一步推动共享农屋发展,傅显明要求,一要制订有效的激励扶持政策,促进共享农屋发展。有关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强化政策的科学性、有效性、针对性,充分调动百姓发展共享农屋的积极性,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采取积极有为的工作举措,推动共享农屋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推介磐安良好的生态环境、美好的乡村生活,吸引更多的城市居民来磐安休闲、度假、养老;要发挥结对单位和县机关各部门的作用,打造职工疗休养基地,助力共享农屋发展;要创新宣传方式,拓宽推介渠道,积极与有关县市、城市社区、院校、企业等对接,结合社会实践、写生基地、员工培训等方式,针对专业人群进行宣传,切实做到精准推介、精准投放、精准对接。

  傅显明强调,发展共享农屋是一件打基础、利长远的事,要深化推进,扩面提升,把这件好事实事办好、办出成效,切实把我县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实现乡村振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