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扩面暨“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04/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4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扩面暨“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改革办传达省委书记车俊有关批示和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扩面推进会精神。安文街道、公安局等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陈劲松部署“无证明城市”改革下一步工作。

  陈远志指出,工作认识要“深”,在“为什么改”上做到提升站位、凝聚广泛共识。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项改革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陈远志要求,工作重点要“明”,在“改什么”上做到上下对接、彰显亮点特色。抓好两项改革工作,必须对接上级部署要求,立足现有工作基础和条件,紧盯群众最迫切需求,选准工作重点,做到小切口大实效,以点带面,全力攻坚。创新方式“变”,需求导向提升服务水平;迎难而上“谋”,刀刃向内推出便民举措;数据信息“跑”,统筹谋划强化信息支撑。

  陈远志强调,工作担当要“强”,在“谁来改”上做到责无旁贷、担当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明确责任、紧密协作,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和担当力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扩面和“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抓实抓好,抓出亮点、抓出特色、抓出成效,打造磐安特色和磐安品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