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42省道下葛至潘潭段改建工程加快推进
2019/04/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珊 郑晨光

  走进省重点工程、县重点投资项目42省道下葛至潘潭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多台挖机、炮头机正在对路面进行挖方,工程车来来往往忙着运输土方,工人们正加紧对道路两旁边坡进行防护。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抢抓进度,施工方每天都会安排200多名作业人员,30多台挖机分段、分区块施工,即使雨天也不停止作业。

  42省道下葛至潘潭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新渥街道百央村,终点位于磐安、缙云交界处,主线全长8.92公里,工程总投资2.9亿元。自2017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情况良好。截止目前,项目总体进度达到81%,其中路基部分已完成工程量的90%,计划11月份全面完工并通车。

  改建后的42省道对改善我县西南乡镇交通条件,助推旅游一号产业,推进沿线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