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04/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4月3日上午,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仁川镇召开。县领导陈远志、陈国慧、蔡新平、张卫芳,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仁川镇黄余田村、杨宅村及磐安造漆厂等地,考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

  会上,县治水办通报了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情况。仁川镇介绍了创建工作主要经验和做法。安文、冷水等8个乡镇(街道)汇报了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思路。副县长蔡新平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陈远志指出,2018年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有决心、有力度、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陈远志强调,“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五水共治”工作的重头戏,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推进治水治污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落实举措,加大力度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坚持目标、问题、特色、比拼等导向,积极答好“必答题”“改错题”“自选题”和“竞赛题”;要整合力量,全方位保障“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力量、资金等保障,全面营造创建氛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