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下定决心 破难攻坚 狠抓整转
2019/04/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傅显明指导软弱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时要求

下定决心 破难攻坚 狠抓整转

  4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带领组织、农业农村、交通、自然资源和规划、整治办等部门负责人,到尖山镇下周村指导软弱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傅显明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抓好软弱后进村整转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全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彧参加活动。

  在下周村,傅显明一行实地察看村庄建设情况,与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村情民情、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情况及村庄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傅显明听取了下周村整转工作情况、下步发展计划及基层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与大家一起找短板、谈想法、谋整转、话发展。傅显明鼓励村干部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求真务实、团结进取,干字当头、争先进位,以农村各项事业的大推进大发展,确保软弱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取得实效。

  傅显明指出,党支部是农村事业发展的坚强堡垒,村两委主职干部是农村发展的领头雁,要能担当、肯吃亏、守规矩、讲公道,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同心同向同行推进村庄发展。一要勇于下定决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转工作,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彻底改变村庄面貌。二要勇于面对困难和矛盾。问题不去解决,永远都在那里。要拿出敢挑最重担子、敢啃最硬骨头、敢接最烫手山芋的勇气,破难攻坚,千方百计推进困难问题解决。三要勇于干事创业。干事创业最能凝聚人心,最能锻炼干部。村干部既要想干事,又要敢干事,任何事情只有去干才能实现目标,只有肯干、敢干才能得到大家支持,才能把事情做成功。要坚定扛起责任,不断激发工作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傅显明强调,干事创业,关键在人;村庄发展,关键在村干部。要充分认识软弱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牢抓住杭绍台高速开通、全域土地整治等机遇,积极投身村庄发展,切实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力推进村庄各项事业发展。各部门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