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你点我检”乡村行走进尚湖
2019/04/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辉 通讯员 俞朵朵

  3月26日,县食安办联合尚湖镇政府、县市场监管局、县广电台和县人保财险公司走进尚湖镇,开展2019年第二期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乡村行活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现场,由尚湖镇“两代表一委员”、消费者、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及志愿者代表、新闻媒体等组成的“你点我检”抽检团,对农贸市场、集市临时摊贩进行点题抽检,共抽检包括水果、蔬菜、熟食、豆制品、冷冻制品等食品30批次,抽检结果合格率为100%。

  与此同时,活动还组织辖区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志愿者以及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农产品检测机构人员开展咨询服务、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资料、走街巡游等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用品6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150余人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