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人员培训会
2019/04/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4月1日上午,磐安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人员培训会。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与会。

  会议宣布了磐安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指挥部人员组建方案及具体职责分工。

  陈剑波指出,磐安抽水蓄能电站是全省50个重大攻坚项目之一,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这一关键项目对磐安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进一步真抓实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以分秒必争的精神状态,在关键之年抢抓重大机遇、狠抓关键环节,全力完成项目核准、土地报批、移民安置三大任务,确保实现年内开工;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践行工匠精神,强化群众工作,严明纪律规矩,争当攻城拔寨、敢打必胜的“抽蓄铁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