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金磐开发区两新党委组织开展扫墓活动
2019/04/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卢骏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秀传统,3月30日上午,金磐开发区“两新”党委组织区内30家企业党支部到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以“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扫墓活动,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在烈士纪念馆,各支部党员通过观看《磐安县革命发展历程》图片展,详细了解89位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并深入了解磐安境内中共党组织的发展情况和革命武装的战斗历程。之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大盘山博物馆。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金磐开发区各企业对磐安的了解,也感受体验到了生态磐安的好山好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