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2019/04/05 来源:  黄聪巍 张若旸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县委常委会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4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县委书记傅显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志强、陈远志,县委常委徐晓凌、陈新森、王彧、徐钱森、诸葛明海、吴洪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各常委班子围绕职责分工和县委确定的“主体责任清单”,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

    听取汇报后,傅显明肯定了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主体责任落实持续强化,干部工作作风持续改进,反腐斗争力度持续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还存在差距,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四风”问题整治力度,强化“四种形态”运用,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

    就抓好下步工作,傅显明指出,要突出模范表率,管好自己。带头作廉政承诺,带头讲廉政党课,带头参加责任制检查考核,带头对下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等,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发展全局。要突出全面从严,管好队伍。进一步增强履责意识,不仅要管好自己职责业务范围的分内事,还要管好自己分管部门、乡镇(街道)和联系单位的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真正种好“一岗双责”的“责任田”。要突出绩效导向,管好工作。常研究、常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业务、重点工作和经常性管理,做到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

    傅显明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抓好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一要全力抓好责任落实。围绕明责抓好清单制定,进一步深化主体责任清单,让清单制定更具体、可亮晒;对标对表,抓好上级考核目标任务落实和各项牵头任务责任落实,切实把重点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切实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扎实推进“基层减负年”相关工作,部署开展酒局牌局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着手整治“四不”问题,通过作风建设带动磐安各项事业发展。三要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树强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领域整治和“三清理一规范”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四要深入推进清廉磐安建设。统筹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清廉景区和清廉文化建设,优化基层公权力行使,做好第五轮县委巡察工作,全力打造清廉磐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