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4/05 来源:  孔隆超 马传贤

     4月2日晚,县委书记傅显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中共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总结3月份工作,研究部署4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也是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重要保障。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2019年是“基层减负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崇尚实干、担当作为。要严格对标执行,以上率下,层层传递,发扬“短实新”文风,尽量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为基层干部抓工作抓落实提供时间、精力保障。同时要进一步完善问责制度和激励关怀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对3月份工作进行点评,部署了全县4月份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一季度以来全县工作开局良好,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昂扬奋进姿态,进一步抓好工作推进与落实。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开展“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主题活动。要开展全县指定性工作任务交办,组织开展好“晒拼创”“对标比拼勇敢超”“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等活动,晒出实绩、拼出干劲,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落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制定扶持共享农屋发展的政策意见,继续做好“十美村”“十美整洁村”创建、“五星3A”村培育、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接户等工作。要召开项目工作会议,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加快推进老城区拆迁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流岸水库、抽水蓄能、杭温高铁等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要继续推动实施“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推动数据共享,提升服务水平。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好清明节期间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等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地质灾害处置及隐患点巡查,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和汛期防汛防台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