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切莫破坏交通安全设施
2019/04/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

  3月29日,有市民反映,发现42省道金钩村路段,存在人为拆除中间车道隔离桩,电瓶车非法穿越隔离桩“豁口”的现象。

  接到反映后,路政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勘查,发现两排竖桩已被挖掉,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3月22日,岗头隧道口的一处警示隔离桩也遭到车辆的蓄意辗轧。据了解,此路段有连续山洞穿越,进出山洞视觉需要适应,设置防护栏是为了避免车辆超车超速等行为,引导大型车辆分流,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县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按照相关规定,故意损毁交通安全设施的行为,造成危害后果但不构成犯罪的,将被处以15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如果市民驾车无意间损毁交通安全设施的,也应及时报警并赔偿相应损失,否则将以交通肇事罪论处。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