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绿海工艺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传佳音
2019/04/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苏炯

  日前,在广西南宁召开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五次理事会暨科学技术奖励颁奖大会上,县绿海工艺厂有限公司的《基于院士专家工作站协同创新平台的创建与管理》《竹木质美术用品制造中木屑粉尘处理专用管道的研发与应用》两个项目获得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绿海”公司于2013年6月创建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先后柔性引进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齐生和加拿大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戴春平以及中外专家21人。6年间,双方围绕“做精、做优、做强”工作目标,紧密合作、协力创新,实现了企业与产品的转型升级,有效转化合作研发的国家专利等科技成果64件,有效转化率占成果总量的81.01%。新产品销售收入达17125.53万元,占总销售收入的31.67%。合作开发并获授权国家专利71件,协同参与制订各类标准8个,其中浙江省地方标准2个,国家林业行业标准2个、文体用品团体标准1个。公司被评为2016—2017年度中国轻工文教用品行业十强企业以及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