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医共体建设推进会暨授牌仪式
2019/04/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日前,我县举行医共体建设推进会暨授牌仪式,标志着我县医共体建设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副县长吴志军与会。

  会上,吴志军等为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及各成员单位授牌。

  医共体即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以县级医院为龙头,整合县乡医疗卫生资源,实施一体化运营管理。我县医共体建设目标是到2020年,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明显增强,资源利用率明显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明显提高,基层就诊率达到65%以上,县域就诊率达到90%以上。

  吴志军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医共体建设紧迫感,以强烈的改革担当精神,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要转变职能,拓宽思路,加快推进医共体建设,牵头医院要担负起带基层、提能力、促健康的职责和任务;各成员单位要主动融入医共体发展,自觉服从牵头医院管理,担负起群众健康“守门人”的责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