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做强主流舆论 讲好磐安故事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张燕来磐调研
2019/04/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马传贤

  4月3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张燕一行来磐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副县长蔡新平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媒体融合发展、舆论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燕指出,媒体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信息时代不可阻挡的浩荡潮流。要因势而谋占先机,顺势而为赢主动。坚定前进方向,咬定发展目标,拿出锐意进取的勇气、改革创新的举措、求真务实的办法,把中央、省、市关于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强主流舆论,讲好磐安故事。要固本强基抓队伍,凝心聚力谋特色。抓好新闻队伍建设,盘活新闻人才存量,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单兵作战”能力,激发新闻队伍战斗力。在媒体融合的关键时期,要因地制宜,推进媒体技术革新,理顺运行体制机制,融出力量、合出亮点,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张燕一行到江南药镇和榉溪孔氏家庙进行实地调研。在江南药镇小镇客厅,张燕说,磐安是浙江中药材主产地,要树起弘扬中医药文化的大旗,扛起振兴中医药产业的大任,以科技创新、服务创新,抢占中药产业制高点,让中药材产业更好地助推药农增收致富,更好地助推中药产业发展。

  在盘峰乡榉溪村,张燕说,榉溪作为江南孔氏后裔最大聚居地,被称为“孔子第三圣地”,要深入挖掘人文资源,大力弘扬儒学文化,有序推进古村落保护开发。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以“儒”为媒,让更多的人走进磐安、了解磐安,提升磐安“乡土儒学”的影响力、传播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