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建设银行推出“好家庭信用贷”
2019/04/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蒋潇晓

  日前,建设银行磐安支行发放了首笔“好家庭信用贷”20万元。

  “好家庭信用贷”是由县建设银行与县妇联联合推出的一款新产品,运用“金融+文明”新模式进行产品推广,旨在让更多“有德”家庭得到实惠,让“有德者有得”,以金融的支撑之力推动社会的文明进步。

  “好家庭信用贷”无需提供抵押物或第三方担保,仅凭个人信誉就能取得贷款。贷款对象包括在全省范围内经妇联评选获得各级别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等荣誉的家庭成员,以及获得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母亲、最美好媳妇、最美儿女、最美巾帼志愿者等荣誉的先进妇女。由县妇联出具“好家庭信用贷”推荐表,个人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贷款利率低于市场利率,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好家庭信用贷”推出以来,县建设银行积极推广普惠政策,县妇联积极推荐历年好家庭名单,目前已有20户提出贷款申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