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带队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
2019/04/15 来源:  记者 孔隆超

    4月10日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副县长蔡新平带领宣传、文广旅体、公安、市场监管、教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部分快递网点、印刷厂、书店、电影院等场所进行“扫黄打非”联合检查。

    在人民印刷厂,执法队认真检查印刷制品内容,要求严格做好内容把控,提高版权意识,避免出现知识产权类纠纷;在新华书店,执法队详细了解进货渠道、销售经营等情况,要求绷紧“扫黄打非”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我县图书市场和谐、健康、有序;在中通快递网点,执法队要求,快递网点要及时鉴别违禁物品,对反动、淫秽等物品要及时上交并报警处理;在兴悦网吧、横店电影城和龙明歌厅,执法队对设施设备、运营内容及安保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经营者提高“防黄防非”意识,切不可麻痹大意,一旦发现不法行为要及时制止,必要时报警处理。

    检查中,陈新森要求,在机构改革后的特殊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监管职能对接协调,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蔡新平要求,有关部门在做好监管的同时,要加强宣传培训,提高经营者“防黄防非”意识和能力,引导经营者合法经营,切实净化我县文化市场环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