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9/04/15 来源:  记者 羊洋 张若旸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听取县政府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并对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陈远志、陈亚琳、吴志军、卢理强、熊伟威、吴洪涛、蔡新平、陈劲松,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参加会议。

     王志强指出,党中央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把讲政治的要求具体化、制度化、规范化的重要举措,为全党旗帜鲜明讲政治提供了重要遵循。《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执行落实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深远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条例》和《意见》的精神内涵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志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围绕“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工作总基调和2019年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责任领导、完成时限,确保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举措,政府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守牢廉政底线;着重抓好财政资金使用、重点项目建设、反馈问题整改和招投标等廉政风险点,加强监督检查、教育管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全面履职尽责,按照“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拉高标杆,转变作风、主动作为,着力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精细化、标准化推进“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不断提高政府部门的行政效率、服务效能,在关键之年展现政府的关键作为、关键担当。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