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聚焦“四不” 打好正风肃纪持久战
县纪委监委开展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2019/04/15 来源:  记者 孔隆超

    日前,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决定,4月11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中,县纪委监委将围绕担当作为专项督查、基层“四风”专项整治、奢靡享乐专项纠治三个重点,组成九个行动组,围绕重点工程建设、“基层减负年”工作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最多跑一次”改革、党员干部参与酒局牌局、“三公”经费和津补贴问题等六个方面开展常态化专项督查,并对扶贫民生领域工作作风、招投标和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公职人员“八小时”外不检点问题等三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组将按照“月月有主题、周周有行动”要求,聚焦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规矩、不适应等问题,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从严整治党员干部队伍,打好正风肃纪持久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