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普产业园荣获2018年度省级考核一等奖
2019/04/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日前,磐普产业园在全省16个生态类产业园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省级考核一等奖,并获得1100万元绩效奖励。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2018年,磐普产业园管委会以“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懈怠”的精神,牢牢抓住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谋划推出云山水世界、云山温泉SPA等产业项目16个,引进云山古民居等投资项目4个,云山溪谷等12个在建项目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按照“一园两区多点”建设格局,全面推动花溪景区、百杖潭景区、百里樱花长廊、沪上人家基地及产业园核心区块基础设施提升改造。

  2019年,磐普产业园将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成示范”要求,以打造大平台、招引大项目、挖掘大文化、培育大业态为重点,努力提升全域旅游品质,引领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全方位构建山海协作新格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