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中医院开设中医适宜技术门诊
2019/04/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郑新高

  日前,县中医院在浙江名中医馆磐安分馆一楼开设中医适宜技术门诊,为患者提供安全快捷的中医诊疗服务。

  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体验中医适宜技术的简、便、验,县中医院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下发的《中医医疗技术手册》中遴选出45种成熟规范的中医医疗技术。据了解,中医适宜技术具有安全有效、副作用少、简单方便的特点,是传统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县中医院目前的服务项目有:耳穴治疗头痛、失眠、高血压、便秘等内外科疾患;刮痧治疗寻常性痤疮及各类调理;拔罐治疗失眠、感冒等疾病及亚健康调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