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确保取得关键成效
2019/04/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张若旸

王志强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时要求

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确保取得关键成效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王志强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攻坚克难,举全县之力,全力推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在关键之年取得关键成效。县领导张文明、卢理强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实地踏勘了尖山镇斐湖畈、塘田畈整治现场,察看前山畈规划红线区块,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日常管理和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就配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加强现场管理、提升工程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汇报会上,王志强认真听取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指挥部工作汇报,对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指挥部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责任分工明确、协调配合到位,工作思路清晰、精神状态良好,总体工作推进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志强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系统安排。按照时间节点、责任主体,进一步细化年度目标、季度目标、月度目标和总体目标、区块具体目标,科学制定时间表和计划表,有序推进各区块项目建设,加强沟通、统筹推进,不断提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整体效益。要进一步加强难题攻坚,集中力量突破。对政策遗留问题、饮用和灌溉用水保障、工程质量监管等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集中研究,形成具体攻坚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举全县之力集中推进,确保取得全面突破。

  王志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程监管,确保质量进度。指挥部要加强在建工程监管,严格把好质量关,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真正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程打造成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合力。组织、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农业农村、公共资源等部门要立足自身工作职责职能,做到主动对接、主动服务,进一步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加强工作对接指导,强化工作督查考核,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关键之年取得关键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