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力推进医疗机构“污水革命”
2019/04/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大春

  近日,县卫生监督所召开医疗机构污水排放整治工作动员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规范口腔诊所污水排放,消除公共卫生安全隐患。

  会议明确了医疗机构污水排放的整治目标、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解读了《医疗机构污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提出口腔诊所污水处理设备、方法的推荐方案,要求口腔诊所和民营医院认真开展医疗污水处理设施安装、调试,并正常运行。相关医疗机构必须于今年6月30日前整改到位,确保医疗污水达标排放。

  下一阶段,县卫生监督所将追踪医疗机构污水排放整治的落实情况,强化对医疗机构污水排放工作的监督指导。对超标排放医疗污水的机构,依法查处。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