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政协领导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4/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王卓

  4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带队来磐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副主席陈知凑参加相关活动。

  邱建中一行先后到安文街道墨林村、王隐坑村、岗头村,详细了解村庄发展规划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邱建中指出,要因地制宜,立足资源优势,统筹推进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最大限度做活土地文章、盘活集体资源,全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产业兴、农村美、农民富”目标。

  邱建中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丰富内容、拓宽渠道,不断把“一村一委员”工作向纵深推进。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到基层调研,多了解农村情况,当好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信息员、示范员,为有效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献计出力、担当作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